促进会邮箱 | 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 中 文 | English  
2024年4月19日 
首页 促进会荣誉 促进会介绍 新闻中心 促进会会员 友好城市 人才招聘 留言反馈 联系我们
会员动态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理事
顾问
人才招聘
留言反馈
  首页 > 促进会会员 > 详细信息  
锋尚智慧能源全力以赴做好供暖稳定工作 为天津大学党代会献礼

中国共产党天津大学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1227日上午在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求实会堂隆重开幕。第十次党代会是在天津大学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天津大学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系统谋划天大未来,凝聚起全体天大人的力量。天津大学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立足伟大新时代,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开启全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天大品格”社会主义大学的新征程。

锋尚“全力以赴”做好供暖稳定工作

作为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能源站运维管理单位,锋尚担负着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近90万平米的供热重任。为确保学校党代会期间供热稳定,锋尚全面树立政治意识、超前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参加“两办”主任李武主持召开由天大基建处、后保部及场馆中心联合的保障会议。

锋尚接到任务后,以技术管理为重点,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做好巡站、巡区的巡查工作,做到问题早发现、早处理,确保辖区内各供热服务区按供热要求整体达标。

营造健康、舒适的会场环境

为保障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期间供热系统正常运行,为可容纳2千余人的求实会堂营造健康、舒适的会场环境,锋尚天津大学项目部开拓思维,多管齐下,创新管理,全体员工紧密团结、众志成城,合力攻坚,克服了重重考验,确保了安全、稳定、可靠供热。

锋尚天津大学项目部迅速启动了一级应急预案,安排员工提前检查系统设备;结合现场温度测量检查,合理安排站内运行模式,保障适当的出水温度;并积极落实天津大学北洋园后勤保障部的统一安排部署,安排人员临时调整风道风路,增强前排座椅区送风和温度效果。

党代会已落下帷幕,锋尚全力以赴配合学校解决原来学校领导们和会议代表们最关注的问题之一,也是最有“体验感”的问题之一——求实会堂的温度,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同时得到学校领导的认可和赞许。

接下来锋尚将以此契机,彻底改善求实会堂的“顽疾”,紧密围绕天津大学后勤部工作思路,主动承担责任,迎难而上,大力排查供热隐患治理。为学校在新时代的历史发展阶段,共同在新一届党委班子的带领下,做出新的贡献,谋求新的发展。

[返回]
促进会荣誉 | 促进会介绍 | 促进会会员 | 友好城市 | 免责声明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天津政务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天津市商务局  天津市金德信典当有限责任公司  赛威传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荣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华盛福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  天津报关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天津分会  天津市进出口商会  天津市对外经济合作协会  更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西康路72-74号云翔大厦九层 电话:+86-022-23282836 邮箱:tscpe@tscpe.org
版权所有:天津市友好合作城市企业促进会 网址:http://www.tscpe.org 技术支持:华易动力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