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邮箱 | 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 中 文 | English  
2024年3月29日 
首页 促进会荣誉 促进会介绍 新闻中心 促进会会员 友好城市 人才招聘 留言反馈 联系我们
会员动态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理事
顾问
人才招聘
留言反馈
  首页 > 促进会会员 > 详细信息  
天津中新药业集团与天津市体育局签署战略合作 助力天津女篮再续辉煌

 

94日,天津中新药业集团与天津市体育局战略合作签约新闻发布会在天津泰达国际会馆举行。天津中新药业集团与天津市体育局签约合作,共建天津中新药业女子篮球队,推动天津篮球事业全面发展,助力天津篮球队登上更高竞技舞台。天津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克敏出席并致辞。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桂峰与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倪振国作为双方代表进行了签约仪式。天津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市场运营部部长助理黄志勇、天津市篮球运动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天津女篮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及媒体记者120余人出席现场。

李克敏在致辞中说,天津是中国篮球运动的发源地。篮球运动1895年从天津传入中国,1896年中国篮球史上第一场比赛在天津举行,1914年中国第一个室内篮球馆在天津建成,100多年来,天津为中国篮球运动的发展做出了历史性的贡献。百年篮球文化需要天津去续写、去传承、去弘扬,这是历史赋予天津的使命和责任。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体育是人民健康幸福的重要组成部分,篮球是世界上拥有重要影响力的一项体育运动,也深受中国人民群众喜爱。”830日晚,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北京水立方出席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开幕式,并宣布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开幕。国务院办公厅刚刚发布的《体育强国建设纲要》中对“推进职业体育发展、激活市场主体活力,推动三大球运动的普及及提高,构建政府主导、部门协同,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的竞赛体系”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克敏表示,此次天津市体育局与天津中新药业集团共同携手发展天津篮球事业,顺应竞技体育向职业化、社会化、产业化发展的潮流。从今天起,天津女篮将肩负起为天津篮球争光、为天津企业争光的双重责任。

李克敏说,天津中新药业集团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为篮球运动发展助力、为体育事业助力、为体育强国建设助力的壮举令人鼓舞,希望天津中新药业女子篮球队要以全新姿态展现津门篮球女将风采,不辜负中新药业全体员工的期望,为家乡父老争得荣誉,与天津中新药业携手并肩,共创佳绩!

倪振国表示,天津中新药业与天津市体育局合作共同发展天津女篮,是中新药业支持体育事业的延续,是践行企业责任的深层次落地。天津中新药业是于1997年在新加坡、2001年在上海两地上市的大型医药集团,以绿色中药为核心业务,集生产、经营、科研为一体,业务涵盖中药材、中成药、化学原料药及制剂、营养保健品等的研发制造以及区域性医药商业物流等众多领域。旗下隆顺榕、达仁堂、乐仁堂中华老字号企业与第六中药厂现代化中药标志性企业同时并存并荣。天津中新药业是天津中药的代表,口碑产品“速效救心丸、精制银翘解毒片、藿香正气水”大家耳熟能详。多年以来,天津中新药业始终坚守“健康中国的推动者,全民健康的守护者,科学中药的领军者”的战略定位,秉承“品质中新”的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惠福民生。

倪振国说,中新药业与天津女篮的合作是履行“健康中国”战略的落地,为天津的体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看到女篮姑娘们朝气蓬勃的面孔,相信天津中新药业女子篮球队会勇攀高峰、再创辉煌!

天津女篮目前已进入WCBA的比赛,为天津女篮向更高水平发展奠定基础。一线队员平均年龄19岁,是一支充满阳光、朝气、健康、活力的球队。拥有韩紫琪、马卓等极具实力的球员,拥有强大潜在爆发力,是未来球坛新势力。运动员代表陈晓华在讲话中表示,将以精湛、高超的技艺,以挑战极限、永不放弃的昂扬斗志,掌控打好“高压力”比赛的机会,天津女篮的新突破是我们与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望。相信在市体育局和篮球中心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承受重重考验,圆满完成大赛任务。

[返回]
促进会荣誉 | 促进会介绍 | 促进会会员 | 友好城市 | 免责声明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天津政务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天津市商务局  天津市金德信典当有限责任公司  赛威传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荣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华盛福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  天津报关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天津分会  天津市进出口商会  天津市对外经济合作协会  更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西康路72-74号云翔大厦九层 电话:+86-022-23282836 邮箱:tscpe@tscpe.org
版权所有:天津市友好合作城市企业促进会 网址:http://www.tscpe.org 技术支持:华易动力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