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邮箱 | 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 中 文 | English  
2024年3月29日 
首页 促进会荣誉 促进会介绍 新闻中心 促进会会员 友好城市 人才招聘 留言反馈 联系我们
会员动态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理事
顾问
人才招聘
留言反馈
  首页 > 促进会会员 > 详细信息  
天津辰意宏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辰意宏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独家出口H·E牌玛钢管件,H·E品牌玛钢管件有着60多年的历史,是天津市著名商标,曾荣获国家外贸部荣誉奖、国家优质奖银质奖章、全国轻工业优质产品、天津市特级优质产品称号、蒙古乌兰巴托2000年国际精品博览会金奖、中国玛钢管件知名品牌等诸多奖项,产品出口到伊拉克、新加坡等70多个国家。

天津辰意宏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出口的玛钢管件工艺先进、造型美观、规格齐全,整个生产流程严格按照ISO9002标准生产,管件符合BS143&1256、DIN2905、ISO49等标准,赢得用户的一致好评。 

·1983年,H·E牌玛钢管件参加全国外贸展览会,并获国家外贸部荣誉奖;

·1987年,H·E牌玛钢管件荣获天津市特级优质产品称号;被国家轻工业部评为全国轻工业优质产品;

·1988年,H·E牌玛钢管件被国家优质奖审定委员会批准为国家级优质产品,并获得银质奖;

·1989年12月,H·E牌玛钢管件在全国同行业评比定级中,经全国建筑五金标准化质量检测中心检测合格率为99.88%,荣获全国同行业管件产品第一名;

·1994年,H·E牌玛钢管件入选当年中国名牌产品大型画册;

·1999年,H·E牌商标被天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定为天津市著名商标;

·2000年,H·E牌玛钢管件获得蒙古国乌兰巴托2000年国际精品博览会金奖;

·2001年,H·E牌玛钢管件经审核被中国技术监督情报协会确认为质量过硬放心品牌;

·2005年,H·E牌玛钢管件被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授予中国玛钢管件知名品牌称号;

……

H·E,两个简单的字母,承载着一段历史,记录了一个时代。这个标识凝结着一代代天津玛钢人的智慧和汗水,曾代表着国内玛钢产业的最优品质。它拥有过耀眼的辉煌,各种荣誉加身,也曾命途多舛,几经转让。褪去曾经神秘的外衣,H·E融入市场经济的滚滚浪潮,历经六十七年的磨砺,依旧名扬海外,闪烁着耀眼的光芒。正是它,让一种品质不断延续,也让一种精神得以传承。

“新生”

 

作为曾经著名的老工业城市,天津拥有过众多闻名遐迩的工业企业,它们丰富着这座城市的气质,也将自己的标识融入城市形象,成为天津人记忆中不可抹去的符号。天津玛钢管件著名品牌H·E便是其中之一。

玛钢是一种可锻铸铁,具有较高的强度和韧性,又有很高的减振性和较好的延伸率,其产品主要适用于核电、输油输气、化工、电力、船舶、给排水等诸多领域,并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玛钢最早生产国是美国、丹麦、日本、瑞典等,直至上世纪30年代被传入中国,到50年代以后取得较快的发展。80年代到90年代中期我国玛钢行业发展达到鼎盛,产量跃居世界前列。而H·E作为玛钢行业的领军品牌,在其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在天津,很多人也许并不知道玛钢为何物,但天津玛钢厂的名字及其H·E品牌可谓无人不知。这座最早建于1953年的传统制造企业,原址曾是华北军区长泰窑厂,故最初名为“新生铁工厂长泰分厂”,之后,工厂多次更改名称,其中以“天津市新生玛钢厂”和“天津玛钢厂”最为知名。天津玛钢厂自创建就一直生产H·E牌玛钢管件,其商标H·E形似汉字“生”,寓意“新生”。英文字母与汉字的巧妙相遇,透过简洁的两个字母传递出希望、信心与向往,蕴含无穷智慧。商标字母最初为凸型,用铝片冲制后,两端用大头针钉在产品上,但由于产品运输过程中的磕碰导致字母不清影响销售,于是19544月后,商标字头改为凹型,并一直沿用至今。

凭借着优良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完善的售后,H·E牌玛钢管件自问世起便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赞誉。上世纪7080年代,从普通居民家中的水龙头、暖气片,到公共消防栓、燃气管道,H·E标志几乎随处可见,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在很多民众心中,H·E品牌成为了玛钢管件“高品质”的代名词,天津市及周边地区的很多建筑,在设计之初就被设定使用H·E牌管件。其产品更是远销伊朗、伊拉克、巴基斯坦、新加坡等70多个国家,成为海外市场上著名的天津品牌,在国内和国际上斩获无数大奖。

1991年,和着改革开放的时代浪潮,天津市通宝管件公司正式成立,继续使用并保存H·E商标。之后的15年通宝公司沿着前路不断前进,他们发扬团队合作的精神,坚持质量第一、服务至上、诚实守信的宗旨,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将坚韧不拔的气质、科学严谨的态度代代传承。于是,通宝公司延续着H·E品牌的辉煌,也不断刷新H·E的成绩,在国内外屡次获得大奖。

然而随着越来越多玛钢管件品牌涌入市场,H·E品牌独领风骚的局面终被无情打破。种种原因使得这个辉煌至极的著名品牌,渐渐在国内失去了曾经的影响力。20051月,位于市区的通宝公司按照天津市环保政策的要求,不得不下马部分玛钢管件生产线。2014年通宝公司和H·E商标被私营企业收购,四年之后商标再度被转让。尽管历经波折,H·E品牌却始终在玛钢管件行业坚守着,发扬顽强拼搏、激流勇进的精神,从未停止过开拓的脚步。它将销售重点更多的放在了国外市场,努力不让那些曾对“新生”给予关注的消费者们失望。几度磨难之后,H·E品牌依旧秉持着自己的优良品质和良好信誉,并不断引进新设备,改良技术与时俱进,努力将更好地产品呈现给世界。如今在中东地区,H·E牌玛钢管件依然保持着较高的销量,当地消费者对这一品牌的忠诚度和受欢迎程度依旧不减当年。

荣耀

 

中国外贸部荣誉奖、国家级优质产品银质奖、国际精品博览会金奖、天津市著名商标、质量过硬放心品牌……划过岁月的长河,H·E品牌见证了中国玛钢管件制造业的辉煌,也以其非凡的实力尽览世事繁华,摘得无数荣誉。回望它的一路成长,每一步都推动着国内玛钢行业向前,每个节点都是值得纪念的时刻。

1954年新生铁工厂长泰分厂经过不断的摸索尝试,在国内首先试制成黑心玛钢(碳素体可锻铸铁)。这项技术缩短了退火时间、填补了国内此项生产技术的空白,极大地拓展了玛钢管件的用途,为国内玛钢行业和铸造工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之后该项技术在全国的推广,也促进了国内越来越多水暖管件等制造企业的兴起。一时间,H·E品牌在国内市场名声大噪,产品畅销全国。

1957年,H·E品牌将目光放得更远,尝试通过中国五金矿产天津分公司将产品销售到港澳地区,并不断开拓国际市场。优质的产品迎合了广阔市场的需要,待第二年产品正式出口就创下了年销售1286吨玛钢管件的好成绩。然而由于设备陈旧简陋,加工方法落后等因素,H·E牌产品也经常收到国外客商提出的意见,反映管件螺纹不光洁,角度、垂直度、同心度等不符合国际标准。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更名后的天津新生玛钢厂于1962年从日本引进了TM-3型套丝机,使管件螺纹符合了国际标准。工厂也不断完善工艺、发展壮大,成为了全国玛钢管件行业的领军单位和国内铸造产业专门生产玛钢管件规格品种最多、最全的大型基地。到1973年,H·E品牌管件的生产能力已达到每年8000多吨,供应全国各地并出口援外68个国家和地区。面对国内外市场对玛钢管件需求量的不断增加,H·E品牌原来的产量已经不能满足需求,为此天津新生玛钢厂在全国率先引进丹麦迪沙公司的三条无箱挤压造型自动浇筑生产线和配套设备,实现了产量的大幅提升。

 

19829月,H·E牌玛钢管件参加了全国管件厂家举行的行业评比,参评的六种规格管件中有五种获得了行业第一名。由此也开启了H·E品牌之后长达二十多年的“荣耀之路”。198312月,H·E牌玛钢管件参加全国外贸展览会,并获得中国外贸部荣誉奖;1987年,H·E牌玛钢管件荣获天津市特级优质产品称号;同年,被中国轻工业部评为全国轻工业优质产品;198812月,国家优质奖审定委员会批准H·E牌玛钢管件为国家级优质产品,并获得银质奖;198912月,H·E牌玛钢管件在全国同行业评比定级中,经全国五金标准化质量检测中心检测合格率为99.88%,荣获全国同行业管件产品第一名;1994年,H·E牌玛钢管件入选当年中国名牌产品大型画册;199912月,H·E牌商标被天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定为天津市著名商标;2000年,H·E牌玛钢管件获得蒙古国乌兰巴托2000年国际精品博览会金奖;200110月,H·E牌玛钢管件经审核被中国技术监督情报协会确认为质量过硬放心品牌;2005年,H·E牌玛钢管件被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授予中国玛钢管件知名品牌称号。

    H·E品牌对产品质量的要求远远高于其对经济效益的关注,它将这种对细节的精益求精和对品质的极致态度融入每一件产品之中,用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深深打动、吸引着消费者,不断收获海内外市场的广泛赞誉。

传承

 

20187月,天津通宝集团通宝管件有限公司第十一类注册商标H·E将进行拍卖,消息一经传出,很快便吸引了众多管件生产企业的目光,其中不乏观望者,也不乏志在必得者。多年从事玛钢管件出口贸易的天津辰意宏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后文简称辰意宏泰)第一时间参与其中,为竞拍这一著名商标做了充分的准备。也许在许多企业的眼中,H·E仅仅是一个产品的商标,关注更多的是企业能否从中赢得利润。而在辰意宏泰看来,H·E犹如一位多年未见的老友,它历经世事沧桑写满了故事与文化。据了解,辰意宏泰的负责人曾在天津玛钢厂度过了五年青春时光,他了解这一商标的成长历程,熟悉它的象征与意义,更懂得它曾承载的希望与梦想。这份浓厚的感情,使得辰意宏泰在竞拍中更加果断决绝,最终顺利赢得拍卖,成为了H·E商标十一类的所有者。

时移世易,再度与自己熟悉的品牌携手,辰意宏泰感觉自己肩上是一份沉甸甸的使命。如今,国内玛钢行业发展迅速,但H·E品牌已不再是跑的最快的那一个;海外市场不断萎缩,曾经出口叙利亚、伊拉克等国家的贸易都因战乱而停止。面对这些现实问题,辰意宏泰怀着对H·E品牌和玛钢行业的满满信心,努力为H·E“保留阵地”,守住H·E品牌的销售市场,守护人们记忆中那份美好,让H·E再现辉煌。为此,他们开展了一系列的工作。

其中第一项便是打假。由于H·E牌产品质量优良、品牌名声在外,有些企业便动了假冒H·E商标进行生产的念头。加上之前四年通宝公司经营不善、自顾不暇,使得越来越多无良企业肆无忌惮地生产和销售假冒产品。有的企业甚至为了谋取利益,完全不按照标准来生产,用劣质产品进行价格竞争,扰乱了玛钢管件市场,也败坏了H·E品牌的名声。20191月,辰意宏泰完成海关总署备案,也开启了H·E品牌的打假之路。短短半年时间,已经有多家企业因未经授权生产而被查封,从而净化、规范了市场环境,维护了消费者的利益,也为H·E品牌的市场开拓过滤了不和谐的声音。

与此同时辰意宏泰为了保证H·E牌产品的高品质,对管件的生产方式进行了变革。之前无论是天津玛钢厂还是天津通宝公司生产的玛钢管件,都是手工制作毛坯然后进行加工完成,而辰意宏泰接手之后采用了丹麦迪沙的全自动生产设备,采用流水线进行生产。辰意宏泰认为手工生产虽然投入成本较低,但是生产过程劳动强度大,对环境污染严重,最主要的是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所以为了保证产品的稳定品质,实现品牌的长久发展,他们投资未来,大胆创新,满心诚意规划品牌蓝图,用实际行动践行对H·E的深厚情怀。至今生产线已经开发了一百多副模具,模具数量还在不断增加,管件的生产品类也在日渐丰富。

目前,H·E品牌产品主要出口巴基斯坦、孟加拉国、伊朗和黎巴嫩,这几个国家随着建设项目的增多对玛钢管件需求量不断增大,并且数十年的合作也使他们对H·E牌玛钢管件十分信赖。而今,全新启程的H·E品牌还在不断开拓其他国家的市场,相信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助推下,将会有更多沿线国家加入H·E品牌的广阔市场版图。

六十七年风雨路,再启征程续辉煌。H·E,这个寓意“新生”的品牌,曾满载着无限希望与美好向往深耕玛钢管件领域,留下了光阴的故事,也书写了自己业绩卓然的昨天。在新技术浪潮的推动下,辰意宏泰带领它告别了一个时代,也继续传承它的精神,不负众望,努力把H·E打造为百年品牌。秉持着传统的专业品格,H·E将精良品质、诚笃守信,以崭新的面貌迎来自己更加蓬勃的生命。这个览尽无数繁花蕴郁芬芳的品牌,正静待再次盛放,在世界舞台上绽放耀眼光彩。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烟台道62

电话:022-23523061

传真:022-23309048

邮箱:chenyime666@126.com

[返回]
促进会荣誉 | 促进会介绍 | 促进会会员 | 友好城市 | 免责声明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天津政务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天津市商务局  天津市金德信典当有限责任公司  赛威传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荣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华盛福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  天津报关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天津分会  天津市进出口商会  天津市对外经济合作协会  更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西康路72-74号云翔大厦九层 电话:+86-022-23282836 邮箱:tscpe@tscpe.org
版权所有:天津市友好合作城市企业促进会 网址:http://www.tscpe.org 技术支持:华易动力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