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邮箱 | 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 中 文 | English  
2024年4月20日 
首页 促进会荣誉 促进会介绍 新闻中心 促进会会员 友好城市 人才招聘 留言反馈 联系我们
会员动态
个人会员
单位会员
理事
顾问
人才招聘
留言反馈
  首页 > 促进会会员 > 详细信息  
天津泰亚德红酒销售有限公司
 
天津泰亚德红酒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经营进口中高端精品葡萄酒的品牌机构,一直专注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进口原装葡萄酒,打造推广葡萄酒文化的前沿平台。
 
 
 
泰亚德酒业是法国波尔多右岸圣埃美隆产区最大的葡萄酒家族——米艾德(Milhade)家族六个酒庄的中国区独家总代理商。其中,米艾德大雄狮酒庄(ChateauLyonnat)与法国顶级八大酒庄中的欧颂酒庄和白马酒庄,以及中国影视明星赵薇的梦洛酒庄、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的萨尔斯酒庄毗邻。
同时,泰亚德酒业代理法国波尔多三大家族之一的卢顿(Francois Lurton)家族的诸多精品酒,也是以雷司令闻名于世的德国摩泽尔古产区的三大明星酒庄的中国区独家总代理商和澳大利亚最知名品牌——奔富酒(Penfolds Winery)的进口商。泰亚德酒业拥有12个著名葡萄酒出产国的200多个精品庄园1000余款名优葡萄酒的经销权和中国独家代理权,是中国最大的精品葡萄酒进口商之一。
 
 
 
泰亚德酒业拥有设备完善的名酒房和酒窖,装有全天候恒温恒湿的温控装置,仅天津地区的地下酒窖面积就达700平方米,窖存量达6万余瓶,存放来自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澳大利亚、美国等优质出产国的名贵葡萄酒。
 
 
 
雄厚的经营实力、稳健扎实的市场开拓使得公司目前在中国市场拥有20余家一线城市的二级代理商,众多知名商场、百强餐厅、高端酒店及会所与本公司达成了长期供应合作。2018年,泰亚德酒业在天津海泰建立了进口保税仓库,现公司业务集国外酒庄代理、进口报关、仓储服务等产业链为一体,以便为国内酒商及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为给各界精英提供一个品味生活、品尝美酒、品鉴艺术的最佳商务交流场所,天津泰亚德酒业精心打造了一家全新专业红酒会所——彦酒窖,领导了业界潮流。欧式的装饰风格,时尚的设计理念,优雅的艺术品收藏,处处营造经典、时尚、艺术的氛围,彦酒窖已被公认为是目前天津区域内最具实力的红酒会所,被专业酒评人士称为“最具魅力的红酒会所之一”。
如果您对酒感兴趣,不妨来我会会员企业——泰亚德酒业考察一下哦~相信您一定会在这里找到一款既适合又喜欢的酒~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宾水西道奥林匹克中心(水滴)C区(宝力豪健身房旁)
 
 
[返回]
促进会荣誉 | 促进会介绍 | 促进会会员 | 友好城市 | 免责声明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天津政务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天津市商务局  天津市金德信典当有限责任公司  赛威传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荣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华盛福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  天津报关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天津分会  天津市进出口商会  天津市对外经济合作协会  更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西康路72-74号云翔大厦九层 电话:+86-022-23282836 邮箱:tscpe@tscpe.org
版权所有:天津市友好合作城市企业促进会 网址:http://www.tscpe.org 技术支持:华易动力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