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邮箱 | 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 中 文 | English  
2024年3月29日 
首页 促进会荣誉 促进会介绍 新闻中心 促进会会员 友好城市 人才招聘 留言反馈 联系我们
促进会新闻
友城新闻
经贸参考
合作商机
《友好》点粹
下载中心
人才招聘
留言反馈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贸参考  
澳大利亚发布新规限制信用卡额度
时间:2018/9/7 点击次数:1208

    来源:人民网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在澳大利亚的新政策实施下,未来办理高额度信用卡的要求将会更加严格。在审批持卡人的信用卡额度时,银行方面考虑会更加保守、全面。
    随着澳大利亚政府对其价值526亿澳元信用卡市场贷款标准的收紧, 企业管理者将会要求银行仅审批合理的新卡限额,要求其金额能够让客户在三年内还清。
    据了解,新规定将于2019年1月正式生效。这将迫使相关银行缩短今年年初行业最新守则发布的五年偿还期。
   信用卡咨询公司专家麦克·埃布斯坦称,这一变化可能会限制未来借贷金额的增长。目前,每个账户的信贷限额平均为9245澳元,而近几年来几乎没有增长。
    澳大利亚证劵投资委员会的决定得到了主要贷款方澳新银行和西太平洋的支持,这也是四大银行中仅有的两家已公开提交支持意见的银行,其他贷款方则表示希望延长还款时间。西太平洋银行在意见中称,这一变化将降低“最大可用信贷额度”,但在多数情况下,并没有为客户提供理论上他们可以承担的最大金额。
     澳大利亚证劵和投资委员会7月发布的报告称,将近200万人,即18.5%的持卡人,正在寻求办法努力解决信用卡债务问题,并且呼吁借贷方可以采取措施以帮助那些每月持续低还款或者正使用一些不适合他们自身产品的人。
    埃布斯坦表示,澳大利亚证劵和投资委员会此举是一系列限制银行信用卡发放数量举措中最新的一例。而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使用借记卡而不是信用卡消费的趋势也开始出现。
    据悉,在近十年前夕,除非客户事先表示自己想要提高信用卡额度,银行不能单方面发出提高额度意愿邀请。

[返回]
促进会荣誉 | 促进会介绍 | 促进会会员 | 友好城市 | 免责声明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天津政务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天津市商务局  天津市金德信典当有限责任公司  赛威传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荣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华盛福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  天津报关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天津分会  天津市进出口商会  天津市对外经济合作协会  更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西康路72-74号云翔大厦九层 电话:+86-022-23282836 邮箱:tscpe@tscpe.org
版权所有:天津市友好合作城市企业促进会 网址:http://www.tscpe.org 技术支持:华易动力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