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邮箱 | 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 中 文 | English  
2024年3月28日 
首页 促进会荣誉 促进会介绍 新闻中心 促进会会员 友好城市 人才招聘 留言反馈 联系我们
促进会新闻
友城新闻
经贸参考
合作商机
《友好》点粹
下载中心
人才招聘
留言反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促进会新闻  
“携手共进·共克时艰”银企对接会暨中小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时间:2020/7/13 点击次数:1453

    7月10日,由天津市友好合作城市企业促进会、天津西青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杨柳青支行、北京盈科(天津)律师事务所联合主办、天津市金德信典当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携手共进·共克时艰”银企对接会暨中小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专题讲座在天津市金德信典当有限责任公司友好咖啡吧成功举办。我会会长王育英、副会长白松华出席,秘书长时明明主持会议。

  

    本次活动旨在搭建银企合作交流平台,帮助中小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同时进一步提高企业法律意识、特别是提高企业识别合同中法律陷阱的能力,为疫情背景下中小企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活动吸引了天津昌逸投资有限公司、天津市金德信典当有限责任公司、天津朗聚达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天津盛通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天津澄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天津市百嘉包装用品贸易有限公司、寰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天津天乾商贸有限公司、中信旅游集团(天津)有限公司、天津开发区博嘉投资有限公司、天津盈特商贸有限公司、天津雪之鸣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飞天鲸私董会、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商会等企业、协会的30余位代表参加。

  

王育英会长在致辞中说,此次举办银企对接会暨中小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专题讲座意义非常。希望通过协会搭建平台,进一步加强会员企业与金融机构、律师事务所之间的沟通交流,合力破解中小微企业遇到的难题,扩大业务覆盖面,构建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推动双方长远发展。他希望在座的各位企业负责人能够借助此次活动互相认识、加强交流,从而共享资源、务实合作。王会长还表示,协会今后将根据会员企业的实际需求组织丰富多样的活动,进一步与各会员企业加强沟通,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以实际行动服务企业发展。
 天津西青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杨柳青支行客户经理杨扬先生介绍了天津西青中银富登村镇银行的主要特色、准入标准、贷款限额以及个人创业贷、企业创业贷等产品。该行产品具有审批快、贷款期长、抵押率高、支持多种抵押物等特点,不但可以快速放款,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还能从各方面最大限度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天津西青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杨柳青支行行长肖枫女士作出详细补充和举例说明,帮助大家更简单、深入地了解产品。肖行长表示,虽然天津西青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坐落于西青区,但除创业贷有西青区归属的限制外,其他的业务没有辖区限制,所有天津市的企业都可申请和办理。在场的多位企业负责人对此产生了兴趣,在会后积极反映了融资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表达了融资需求,肖行长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并添加了各企业负责人的联系方式,进一步助推了双方的合作意向。

   
 北京盈科(天津)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盈科天津中小企业法律事务部骨干律师李娜女士作了“如何识别合同中的法律陷阱”的专题分享,主要针对在“合同签订前”“合同签订时”“合同签订后”三个时间节点容易出现的法律风险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并就可能出现的风险给出了应对的措施。李律师的讲座内容专业、全面,案例生动翔实,而且受到了在场嘉宾的欢迎。多位企业负责人在会后向李娜律师提出了问题并获得了专业解答,双方交换了联系方式,为双方深入交流与合作提供了契机。
 
讲座之后多家企业负责人又进行了新一轮的一对一交流与探讨,并表示本次活动务实有效,对企业融资和法律知识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受益良多。此次活动为强化银企交流、增强银企信任、加强企业的法律防范意识和实现项目对接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返回]
促进会荣誉 | 促进会介绍 | 促进会会员 | 友好城市 | 免责声明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天津政务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天津市商务局  天津市金德信典当有限责任公司  赛威传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荣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华盛福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  天津报关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天津分会  天津市进出口商会  天津市对外经济合作协会  更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西康路72-74号云翔大厦九层 电话:+86-022-23282836 邮箱:tscpe@tscpe.org
版权所有:天津市友好合作城市企业促进会 网址:http://www.tscpe.org 技术支持:华易动力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