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邮箱 | 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 中 文 | English  
2024年4月20日 
首页 促进会荣誉 促进会介绍 新闻中心 促进会会员 友好城市 人才招聘 留言反馈 联系我们
促进会新闻
友城新闻
经贸参考
合作商机
《友好》点粹
下载中心
人才招聘
留言反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促进会新闻  
王育英会长会见欧洲议会议员高里克先生一行
时间:2009/11/5 点击次数:3007
王育英会长会见欧洲议会议员高里克先生一行
 
    9月16日下午,我会王育英会长在水上公园路的“狗不理”大酒店会见了来津访问的欧洲议会议员高里克先生一行。
    我会参加会见的还有我会顾问、天津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毓珉先生、我会秘书长胡孝骈先生、我会理事、天津湖西葡萄庄园(天津)酒业有限公司总裁贾志刚先生。
高里克先生为波兰籍欧洲议会议员,并出任欧洲议会欧洲与中国事务代表团代表、农业与乡村发展委员会委员、欧洲波罗地海国家及地区社团副主席等职务。在欧洲议会中,被称为最具环保意识的一位议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他曾七次来华访问,并促成了2008年的“美丽的桂林”展览在欧洲议会的举行。他此次来津,主要是就欧盟对华贷款、了解天津的投资环境及了解罗马尼亚湖西酒庄在华的销售情况进行实地考察的。
    会见中,王育英会长对高里克先生能在百忙中抽出时间与我会会谈表示了感谢,并代表本会对他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王育英会长还详细介绍了我会筹备成立的过程及现状,并对罗马尼亚湖西酒庄在天津的落户及良好的开端表示了祝贺。
    高里克先生详细介绍了欧盟议会及波兰的经济社会情况后说,欧洲议会已成立了商务联盟会,分布区域广,在欧盟8个国家已有了17家分会,他愿意通过自己在欧洲议会担任议员的优势,帮助和介绍中国的、天津的企业到欧洲去投资、贸易,同时乐意为我会与欧洲的一些同类型组织牵线搭桥,促成友好关系协会。
    赵毓珉顾问及秘书长胡孝骈先生在会见中介绍了天津的发展情况,赠送了我会章程及有关天津投资环境的资料。
    随同高里克先生来访的还有桂林高里克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裁屋亚特先生、罗马尼亚湖西酒庄总裁伊高尔先生。
    我会理事贾志刚先生在会见中表示,他与罗马尼亚湖西酒庄的合作在华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并逐渐为中国市场接受。此次高里克先生对天津公司的实地考察和赞扬,也增加了他对中国市场的信心。
    高里克先生在会见中,多次称赞湖西酒庄的酒,高里克先生说,罗马尼亚湖西酒庄的酒,是欧洲的明星产品,在欧洲制酒公司中名列前茅,希望中国朋友也喜欢它。
 
2009年9月17日
[返回]
促进会荣誉 | 促进会介绍 | 促进会会员 | 友好城市 | 免责声明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天津政务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天津市商务局  天津市金德信典当有限责任公司  赛威传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荣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华盛福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  天津报关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天津分会  天津市进出口商会  天津市对外经济合作协会  更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西康路72-74号云翔大厦九层 电话:+86-022-23282836 邮箱:tscpe@tscpe.org
版权所有:天津市友好合作城市企业促进会 网址:http://www.tscpe.org 技术支持:华易动力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