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邮箱 | 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 中 文 | English  
2024年4月19日 
首页 促进会荣誉 促进会介绍 新闻中心 促进会会员 友好城市 人才招聘 留言反馈 联系我们
促进会新闻
友城新闻
经贸参考
合作商机
《友好》点粹
下载中心
人才招聘
留言反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促进会新闻  
王育英会长率团成功访问波兰、德国
时间:2010/12/23 点击次数:3081

王育英会长率团成功访问波兰、德国

 

应我市友好城市波兰的罗兹市经济特区和我市友好关系城市波兰的罗兹省、德国的科隆市邀请,王育英会长率团于1116121日对以上三地进行了成功访问。此次访问是我会继组团出访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市、蒙古国的乌兰巴托市之后的又一次成功访问。

 

访波期间,访问团受到罗兹市副市长乌卡士·马艮的热情接待和宴请。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宾主双方就建立我会与罗兹市企业间的联系、沟通与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并取得了积极成果。在与邀请方罗兹市经济特区总裁马来壳·切西拉克的会见中,双方就其辖区内投资政策和企业间如何达成互利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其间,双方还就关心领域进行了细致的实地考察。

 

在访波期间,与我市有友好合作关系的罗兹省的执委会主席沃季蔑时·非夏克还热情地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表示希望加强两地企业间的联系和沟通。

 

访波期间,罗兹市商会还安排举办了访问团与罗兹市企业的对接会。此会获得热烈反响,罗兹市约50多家企业参加了会议。

 

波兰的新闻媒体对我会访问团给予了密切关注,不仅有多家媒体对王育英团长、张健副团长进行系列专访,当地的电台、电视台和全国性报纸《竞选人报》及《快报》还相继刊登了图文并茂的跟踪报道。

 

应我市友好关系城市德国科隆市的邀请,我会代表团还对该市也进行了访问。该市市政府的国际经济合作发展部副部长迈克尔·约瑟普维科先生、德中经济联系会副秘书长殷丽莎女士和科隆工商会的高鲁丝女士分别接待了访问团一行,并就其各自机构的工作性质、作用、组织结构等做了详细说明。接待方表示,愿意在今后就与我会发展合作关系做进一步努力,并希望与我会发展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

 

通过此次访问,我会积极宣传了天津城市对外形象,巩固了促进会在友好城市中的重要地位。同时,我会代表团成员学习了先进经验,拓展了合作领域,具备了国际视野,也结识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新朋友新伙伴。

 

我会参加此次访问团的成员有团长:会长王育英(天津昌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副团长:张健(会员单位、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团员:王欣(会员单位、天津中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办公室主任)、陈文颖(理事、天津市大良新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璐(理事、天津市东港板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爱新觉罗启福(理事、天津爱新觉罗启福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贾绍海(理事、天津市普密精密机械厂董事长)、林海旺(会员单位、天津鑫欣永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团务:白松华(理事、天津市金德信典当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天津昌逸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返回]
促进会荣誉 | 促进会介绍 | 促进会会员 | 友好城市 | 免责声明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天津政务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天津市商务局  天津市金德信典当有限责任公司  赛威传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荣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华盛福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  天津报关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天津分会  天津市进出口商会  天津市对外经济合作协会  更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西康路72-74号云翔大厦九层 电话:+86-022-23282836 邮箱:tscpe@tscpe.org
版权所有:天津市友好合作城市企业促进会 网址:http://www.tscpe.org 技术支持:华易动力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