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邮箱 | 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 中 文 | English  
2024年4月25日 
首页 促进会荣誉 促进会介绍 新闻中心 促进会会员 友好城市 人才招聘 留言反馈 联系我们
促进会新闻
友城新闻
经贸参考
合作商机
《友好》点粹
下载中心
人才招聘
留言反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友城新闻  
张高丽黄兴国邢元敏何立峰参加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委员联组讨论
时间:2011/1/18 点击次数:2011
张高丽黄兴国邢元敏何立峰参加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委员联组讨论
把握主题主线主攻方向实现天津又好又快发展
 
         1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张高丽,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市委副书记何立峰分别参加了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委员联组讨论。市政协主席邢元敏主持中共、特邀人士界政协委员联组讨论。

  张高丽和段春华、刘长喜、刘琨等看望了出席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中共、特邀人士界委员和列席会议的区县政协主席等,并参加联组讨论。曹秀荣、王家瑜参加。张同庆、刘开基、王鑫、孙宏光、邢纪茹、许景胜、刘增褆、黄禄衡、张俊英、张世军等发言,就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发展楼宇经济、建设海河中游通道、解决交通拥堵、提升改造海河上游支流区域、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城市副中心危陋平房改造、新开河开发、政协组织自身建设等提出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张高丽认真听取发言并做了记录,对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回答,表示要研究采纳意见建议,体现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愿望新期待。

  张高丽代表中共天津市委对委员们为天津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十一五”时期,特别是市第九次党代会以来,我们探索出一条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具有天津特点的发展路子,较早着力调整优化经济结构,形成优势互补、共同增长的发展格局,为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培育了强大后劲。在成绩面前,我们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看到存在的差距和问题,紧紧抓住重要战略机遇期,把握主题主线主攻方向,坚持行之有效的思路和做法,着力构筑“三个高地”,全力打好“五个攻坚战”,统筹三个层面联动协调发展,加快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努力建设生态宜居城市,高度关注和改善民计民生,积极开展“调结构增活力上水平”活动,保稳定保安全保廉政,防事故防风险防突发事件,全面提高发展的质量、效益和水平,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张高丽指出,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必须充分调动全市人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团结一心,形成合力。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发挥人才荟萃的优势,围绕全市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力,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为开创天津更加美好的未来作出更大贡献。

  黄兴国和熊建平、王治平、李泉山等参加了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各民主党派、台联、侨联、对外友好、无党派人士界委员联组讨论。王文华主持。何国模、周绍熹、赵克正、蔡世彦、朱坦、陆锡蕾等参加。张宝义、岳宝山、陈利、张素华、刘耘超、张社荣、闫德意、李文增、傅晓晖、张金英、丁晓丽、刘昌俊、王侃、张士敏、管学斌、蔡吉祥、佟祥明、郭维丽等委员先后发言,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联组讨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黄兴国对全市政协委员给予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政府在推进医疗保障体制改革、优先发展公共交通、水资源保护利用、保障性住房建设、金融改革创新等方面的情况。他说,大家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踊跃提出意见建议,紧贴百姓实际生活,很有见地和水平,充分体现了参政议政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拓宽了政府工作的思路,对做好政府工作必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我们一定会认真研究采纳,更好体现在各项工作中。

  黄兴国说,“十一五”时期,在市委领导下,全市人民团结奋斗、顽强拼搏,推动天津各方面都发生了新的历史性变化。我们在工作中形成了风正气顺心齐、想干会干干好的浓厚氛围,积累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全市人民共建美好家园的热情高涨,为了这方土地的发展尽心尽力的精神令人感动,成为天津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十二五”是天津发展至关重要的时期,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通过多年努力,特别是市第九次党代会以来的快速发展,为今后五年打下了坚实基础。我们将扎实履行好政府职责,确保“十二五”开局之年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衷心希望各位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为实现天津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何立峰和臧献甫、俞海潮参加了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工会、妇联、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讨论。张好生参加。孔祥瑞、杨国军、马友来、张津策、赵军屹、李秀芳、周潮洪、李柏华、杨川、刘启宝、刘洪杰等委员分别发言,就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绿色环保与节能减排、大学生就业、妇女发展权益与政策支持、完善法制建设、改善民计民生等提出意见建议。

  何立峰说,大家围绕天津“十二五”时期又好又快发展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积极建言献策,讲问题实实在在,提建议十分中肯,听了很受感动,深受启发。我们将把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逐项研究、积极吸纳。过去一年,是天津发展历程中很不平凡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优化经济结构,加快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汗水。今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我们必须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在发展中破解难题、壮大实力,不断增创竞争新优势。希望各位委员共担经济社会发展重任,围绕“调结构增活力上水平”,充分发挥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献计出力。共担构建和谐社会重任,关注民计民生,反映民意民情,提出真知灼见。共担政协事业发展重任,创新政协工作形式,团结一切力量,激发强大活力,共同为推进天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肖怀远、杨栋梁、散襄军、苟利军,副市长只升华、张俊芳、李文喜、任学锋,市政协副主席陈质枫、何荣林、曹小红、张大宁、田惠光、陈永川和老同志卢金发等分别参加了政协有关界别委员联组讨论。(《天津日报》记者 马波 白俊峰 孙刚 刘冬梅)

[返回]
促进会荣誉 | 促进会介绍 | 促进会会员 | 友好城市 | 免责声明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天津政务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天津市商务局  天津市金德信典当有限责任公司  赛威传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荣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华盛福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  天津报关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天津分会  天津市进出口商会  天津市对外经济合作协会  更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西康路72-74号云翔大厦九层 电话:+86-022-23282836 邮箱:tscpe@tscpe.org
版权所有:天津市友好合作城市企业促进会 网址:http://www.tscpe.org 技术支持:华易动力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