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邮箱 | 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 中 文 | English  
2024年4月29日 
首页 促进会荣誉 促进会介绍 新闻中心 促进会会员 友好城市 人才招聘 留言反馈 联系我们
促进会新闻
友城新闻
经贸参考
合作商机
《友好》点粹
下载中心
人才招聘
留言反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促进会新闻  
我会成功举办了“友好之星”颁奖典礼暨天津市友好合作城市企业促进会“湖西之夜”迎春联谊会
时间:2011/1/28 点击次数:2632

 

我会成功举办了“友好之星”颁奖典礼

 

暨天津市友好合作城市企业促进会“湖西之夜”迎春联谊会

 

 

2011125下午5时,我会在津利华酒店银华厅成功举办了“首届‘友好之星’颁奖典礼暨天津市友好合作城市企业促进会‘湖西之夜’迎春联谊会”。我会名誉会长王述祖先生、会长王育英先生、副会长马海林先生、秘书长胡孝骈先生、我会顾问、理事、全体会员,及特别邀请的欧盟中国经济研究院主席、波兰罗兹市政府的全权代表波戈旦·高里克先生,澳大利亚墨尔本市驻天津办事处首席代表魏朝义先生,朝鲜公民会会长宋永哲先生,香港智科亚洲投资有限公司安吉尔·科那斯基先生等外宾、社会贤达和部分新闻媒体共百余人出席了大会。   

大会由胡孝骈秘书长主持。会议首先由副会长马海林先生为新会员天津江泽福轩大饭店的代表和天津今晚经济周刊颁发会员证书。接着,新会员代表《今晚经济周报》刘强总编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入会感言。刘强总编介绍了《今晚经济周报》的办报理念和所依托的今晚传媒集团职能结构,对于今后在加强与我会的协作交流上做了周密而细致的工作规划并展现了未来愿景。随后,欧盟中国研究院主席、波兰罗兹市政府的全权代表波戈旦·高里克先生也发表了讲话,他高度赞扬了天津这一时期以来的快速发展和我会前一段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进一步表示,希望和我会在今后的合作关系上将更加紧密和务实。

接下来,我会会长王育英先生致新春贺辞。他向一直以来支持和帮助我会不断成长进步的社会各界朋友和全体会员表示了衷心地感谢和新春的祝福!

大会第二项进行了隆重的首届“友好之星”的颁奖典礼。根据会长办公会的决定,从今年起,为了表彰和鼓励为我会做出杰出贡献、对在友好城市企业间的合作起到了积极作用的单位和个人,也为了扩大我会的影响,鼓励天津市杰出企业家在世界范围树立良好的天津形象,成为亮眼的天津名片,我会特设“友好之星”荣誉奖项。马海林副会长宣读了对首获“友好之星”奖的天津湖西酒庄总裁贾志刚先生的颁奖词,并放映了贾志刚先生的纪录短片。我会名誉会长、市人大原副主任王述祖先生为贾志刚先生颁发了奖牌。

会员代表和专程赶来参加会议的著名画家、中国国际书画艺术家协会副会长、天津市老年书画院院长陈毓生先生,中国工艺美术家协会理事董景波先生,向贾志刚先生送上了鲜花和精美的书画作品。

首届“友好之星”天津湖西酒庄总裁贾志刚先生随后发表了获奖感言。他激动地说,我非常感动,我只做了一点点事,却获得这么大的奖励和鼓舞。二十多年侨居海外,我对家乡的感情却越来越浓,而回国之后受到各位领导和各界同仁的关怀和帮助,特别是促进会对我的帮助真是太大了。我愿意为今后家乡的发展贡献全部的力量!

会议最后由我会名誉会长王述祖先生发表了热情的讲话。他对我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寄予了极高的期望。他希望我会在发挥民间的经济外交上发挥出更大的作用。王述祖先生的讲话赢得全场长时间热烈的掌声。

我会首届“友好之星”颁奖典礼暨天津市友好合作城市企业促进会“湖西之夜”迎春联谊会在热烈亲切的气氛中进行,期间,由我会理事、天津市金德信典当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白松华先生个人特别邀请的文艺界人士还进行了精彩的演出。

会前,我会名誉会长王述祖先生还会见了专门来津参加会议的欧盟中国研究院主席、波兰罗兹市政府代表波戈旦·高里克先生。波戈旦·高里克先生对王述祖先生的会见表示了感谢并转交了罗兹市副市长马克·惬撕里克致黄兴国市长的一封信。王述祖名誉会长表示将会按正常渠道将信转呈黄兴国市长并希望看到两个友好城市企业间的合作结出新的硕果。

 

                                                    天津市友好合作城市企业促进会

                                                                  2011.1.26

 

[返回]
促进会荣誉 | 促进会介绍 | 促进会会员 | 友好城市 | 免责声明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天津政务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天津市商务局  天津市金德信典当有限责任公司  赛威传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荣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华盛福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  天津报关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天津分会  天津市进出口商会  天津市对外经济合作协会  更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西康路72-74号云翔大厦九层 电话:+86-022-23282836 邮箱:tscpe@tscpe.org
版权所有:天津市友好合作城市企业促进会 网址:http://www.tscpe.org 技术支持:华易动力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