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邮箱 | 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 中 文 | English  
2024年4月19日 
首页 促进会荣誉 促进会介绍 新闻中心 促进会会员 友好城市 人才招聘 留言反馈 联系我们
促进会新闻
友城新闻
经贸参考
合作商机
《友好》点粹
下载中心
人才招聘
留言反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促进会新闻  
副市长任学锋先生会见越南外交部副部长阮青山先生一行
时间:2012/5/31 点击次数:2756

副市长任学锋先生会见越南外交部副部长阮青山先生一行

我会会长王育英先生参加会见

2012523日,越南外交部副部长阮青山先生率领越南政府、企业代表团来访天津,天津市副市长任学锋先生会见了代表团主要成员。市外办副巡视员赵剑岭先生、市发改委总经济师宋岗新先生、市商务委员会总经济师肖栋先生、市旅游局副局长何智能先生、市贸促会副会长董力斌先生、市工商联副主席耿伟先生和我会会长王育英先生参加了会见。

任学锋副市长向客人介绍了天津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天津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近三十年来天津改革开放的力度不断加大,我们积极鼓励更多的外资来天津投资,同时也鼓励天津的企业积极地走出去。他表示希望加强天津与越南在投资、贸易、文化、旅游和体育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阮青山副部长向在座的各位介绍了越南近期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并表示,非常欢迎天津企业到越南去投资,越方一定为投资者提供大力支持。越南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黄玉荣先生、越南永福省人民委员会副主席杨氏线女士、越南宁平省人民委员会副主席丁国治先生等代表团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见。

下午,代表团参观了天津市规划展览馆及我会会员企业中新药业现代中药产业园。

会见之前,我会与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天津市商务委员会联合举办了越南-天津企业见面会。见面会上,越南代表以及天津市商务委员会总经济师肖栋先生分别介绍了各自经济发展的最新情况及招商引资政策。之后,我会及天津各个行业的各位企业家就各自感兴趣的领域与越方企业家进行了交流。

我会参加见面会的会员及理事单位代表有:天津大良新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文颖女士、天津爱新觉罗啓福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爱新觉罗啓福先生、天津市金德信典当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白松华先生、天津滨海新区数码港电子市场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刚福先生、天津滨海新区数码港电子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石京津女士、天津越洋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海燕女士、天津鑫欣永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海旺先生、宜垦集团销售部总监赵晖女士、宜垦集团外贸部主任汪璐女士、天津美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贺松先生、天津锋尚机电工程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王晓兰女士。

代表团来访天津前,21日我会派代表赴京参加了2012年中国-越南经贸、投资与旅游合作论坛 ,我会代表向阮青山部长介绍了我会的基本情况及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并向阮部长赠送了我会会刊《友好》。 

[返回]
促进会荣誉 | 促进会介绍 | 促进会会员 | 友好城市 | 免责声明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天津政务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天津市商务局  天津市金德信典当有限责任公司  赛威传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荣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华盛福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  天津报关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天津分会  天津市进出口商会  天津市对外经济合作协会  更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西康路72-74号云翔大厦九层 电话:+86-022-23282836 邮箱:tscpe@tscpe.org
版权所有:天津市友好合作城市企业促进会 网址:http://www.tscpe.org 技术支持:华易动力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