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邮箱 | 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 中 文 | English  
2024年4月28日 
首页 促进会荣誉 促进会介绍 新闻中心 促进会会员 友好城市 人才招聘 留言反馈 联系我们
促进会新闻
友城新闻
经贸参考
合作商机
《友好》点粹
下载中心
人才招聘
留言反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促进会新闻  
天津市友好合作城市企业促进会第五届“友好之星”颁奖典礼
时间:2015/2/26 点击次数:3468

    2月6日,天津市友好合作城市企业促进会第五届“友好之星”颁奖典礼暨第二届第一次全体会员代表大会在天津迎宾馆成功举办,我会名誉会长王述祖先生、会长王育英先生及各协会领导、会员企业代表、各界友好人士出席了活动。

    胡孝骈先生主持大会,并受天津市友好合作城市企业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委托首先向全体会员做工作报告。报告分别从协会自身建设、协会对外交流与合作、会内交流、为会员服务等方面回顾了促进会五年来的工作,并对社会各界的支持与鼓励表示感谢。

我会顾问、天津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赵毓珉先生为我会新会员寰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天津市哆来咪儿童游乐有限公司、天津同众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会员证书。新会员代表寰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范琳女士和天津同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王崇伟先生上台讲话,表示非常荣幸成为促进会大家庭的新成员,今后将与其他会员互相学习、共同努力,使促进会焕发勃勃生机。

随后大会举行了隆重的第五届“友好之星”颁奖典礼。积极致力于中外友好事业并作出突出贡献的天津外总机械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哈鸿跃先生当选第五届“友好之星”,我会名誉会长王述祖先生为其颁发“友好之星”奖牌。哈鸿跃先生在获奖感言中回顾了自己三十年的外贸行业经历,感谢促进会给予他的荣誉及肯定,他表示将尽己所能为促进会多做工作,秉承自己“知恩图报、低调做人、诚信做事”的一贯原则,在促进会这个有益平台上为友好城市企业间的交流合作继续努力。

天津市友好合作城市企业促进会自2009年成立,至今已走过五个年头。五年来,协会不断努力,在天津与友好城市的交流交往中,积极发挥着桥梁纽带作用,为天津企业走向世界创业,让更多的友好城市企业来津发展,搭建了平台。依据章程,协会进行改选换届,本届大会上,王育英先生再次当选会长,胡洽经先生、胡孝骈先生、葛平建先生、贾志刚先生当选第二届副会长,白松华先生当选秘书长,张彦先生当选副秘书长。大会还聘请我会原副会长马海林先生、天津市投资促进办公室巡视员王富强先生为促进会顾问。王述祖名誉会长分别为促进会新当选领导和顾问颁发证书。

王育英会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进行致辞,他首先对社会各界领导和友人一直以来的帮助与鼓励表示感谢,之后他回顾了五年来促进会在加强协会建设、促进对外交流与合作、提高为会员企业服务水平等方面的工作,表示在新一届任期内,将与协会全体工作人再接再厉,完善协会各种机制,努力提高协会整体素质和凝聚力,继续贯彻落实为会员服务的宗旨,切实为会员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积极帮助会员企业“走出去”、外国企业“引进来”,为美丽天津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名誉会长王述祖先生在致辞中对协会过去五年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提出,促进会作为全国唯一一个致力于友好城市间企业交流与合作的民间组织,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成绩颇丰、反响很大,协会会刊《友好》内容丰富,也受到了各界的关注和赞赏。接下来他希望大家携手奋进,继续推广友好城市企业促进会这一品牌,为会员企业与国外企业间的经济合作多做务实工作,把协会办得越来越好,在新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王述祖名誉会长致辞
 
王育英会长致辞
 
 
王述祖名誉会长为第五届“友好之星”哈鸿跃先生颁奖.
王述祖名誉会长(左四)与第二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合影
赵毓珉顾问为新会员颁发证书

 

[返回]
促进会荣誉 | 促进会介绍 | 促进会会员 | 友好城市 | 免责声明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天津政务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天津市商务局  天津市金德信典当有限责任公司  赛威传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天津荣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华盛福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  天津报关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天津分会  天津市进出口商会  天津市对外经济合作协会  更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西康路72-74号云翔大厦九层 电话:+86-022-23282836 邮箱:tscpe@tscpe.org
版权所有:天津市友好合作城市企业促进会 网址:http://www.tscpe.org 技术支持:华易动力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308号